close
我幹麻一定要去阿嬤家啦!!??!!??!!


阿嬤一直叫我去他家
然後我不去
他又不爽
我是為什麼一定要去啦
又不是見不到面?! 


而且  
去你家你高興
你知不知道我無聊到快死掉阿?!?!



阿!!!!!!!!!!!!!!!!!!!!!!!!!!!!!!!!!!!!!!!
我星期天去教會
阿嬤也不爽
我去教會有朋友阿!!!! 
去你家沒朋友耶
又沒電視


我很無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