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就是不想考那什麼機車皇家音樂檢定的




* ! 
考那有啥小屁用阿?! 


好阿 
就算大學  要打工
我才不想去教**的琴咧
* 我真的不想彈鋼琴
要不是我學這麼久
我**的才不想學了咧

*** 我根本就不喜歡彈
彈屁喔?!
而且去打工賺一點而已又怎樣?!
至少我沒有做我不喜歡做的事
***!!!!     *!  我就是死不教鋼琴
怎樣?!
教教教
教屁喔?! *******
拿的錢多又怎樣
我!  不!   喜!   歡!

********************!!!!!!!


我**的就是要出去打工
怎樣?!
出去打工可以教朋友
你教鋼琴**的交個屁阿
教的還不都學生家長
老人一堆
*********!!!


還有那個檢定
我**的超級不想考
再說一次
考那有啥小屁用?!
只是一張紙
你出去誰會問你說
你又考什麼檢定嗎?
就算有
你跟他說 有
他會說
我可以看你證書嗎?
會嗎!?!
而且 我以後才不想靠**的鋼琴為生
我可以做別的事
去學別的東西

我才不想整天跟**的鋼琴泡在一起
我**的超級不爽
*!

之前待在男團跟伴奏
很開心阿
雖然會彈琴也有很開心的事
人家會說你很厲害
可是我以後只想幫人家作作曲
有辦法去把唱歌學好  
自己作詞作曲
這樣就好
我才不想整天當什麼鋼琴老師
鋼琴家
我真的**的不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