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 Diamond Bar 的圖書館
本來要辦我的借書證的
結果機車的是
他說什麼
我18 歲以下   要辦借書證要監護人帶我來
小姨是我的監護人阿   他說要證明
證什麼明阿   證明在學校 怎麼給你阿?!




而且
辦借書證為什麼不能自己辦
你們也很奇怪耶

服務態度又那麼差
我最痛恨服務態度極差的
你既然這麼不爽來服務別人
不會去做別的事喔?!
死印度人..
真他X的機車



結果就辦小姨的
反正沒差阿
我可以用他的借 
辦好了也不跟我們說
害我們要浪費 10 秒鐘
還有幾滴口水  問他說
 Is it done ?
機車的要死...



而且這間圖書館好爛
書都亂擺亂擺
又很破爛的感覺
超沒圖書館的 FU 
我找到一本書
關於謀殺之類的小說
哈哈  
我去問一個服務人員
我說 Excuse me   她居然沒抬起頭看我
繼續看她的電腦螢幕
我又繼續說
就問他什麼時候要還阿
她也沒看我
繼續看他的電腦螢幕
他就說   三個禮拜
這個也是她X的沒禮貌

既然三個禮拜
就又借一本...
馬克吐溫的 
整本書幾乎 5 公分厚
600 多頁
看了就覺得噁心
唉...接下來又要一直看書



今天沒辦到手機啦....
夠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