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Laguna Beach 看畫展
還滿不錯的啦


哈哈


有一個小鬼...
夠煩的..


去的路上一直問

Mommy~  Are we there yet?
Mommy~  Do you have a Jacket?
Mommy~  I want some water~
Mommy~ Mommy~ 
Mommy~  When are we gonna be there?



真煩耶...


進去之後
畫超不錯的說\
中午那個pizza 超大片的
之後又去做版畫
他其實是仿版畫的做法啦
反正就很帥就對了


還有去海邊呢!
很好玩耶
哈哈
因為我穿球鞋
本來不想拖的
算了 豁出去
我跟小孩們去玩水
哈哈
然後又有很多海鷗
我一直逗牠們.....
之後我就把腳晾乾
因為有太陽
所以我就一直擦防曬油
大概擦了4次又吧
哈哈哈





回程的時候
我一上車就睡了
那個小鬼真的很煩
一直踢我椅子
我跟其他兩個小孩都在睡覺
結果他就一直在吵
Mommy where are we going next?
Mommy when will get home?
Mommy Mommy Mommy 的..
超機車.....







唉....
不過今天真的太開心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