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教會
然後.....被送進去高中的地方

....要進去的時候
我不知道該怎麼進去...
你懂嗎 這種感覺
就有個很高很高的男的
他很熱心呢!
問我叫什麼名字
然後帶我進去
然後又叫一個staff 來
跟他說我叫什麼名字
然後他帶我去一堆女生裡面
那些女生
挖賽.....看起來超級超級成熟
他們就是那種   可遠觀不可親近  的那種
可是呢
你一但進去之後
他們很熱情呢!!
開始一個人一個人說他們叫什麼名字
........................................((這是過程))



之後要開始的時候
男生女生分兩邊.... = = 
真是壯觀...
不過也有幾個男生參雜在女生群中
像我旁邊就做了一個...
另一邊那些男生...
oh....my....gosh.....
真是超級超級巨大
超級成熟的啦!!
女生化妝都化的好妝
就我......
看起來很小隻....
ㄟ不過...我是比他們瘦黑    
說我胖的那個人 美國妞不會比我瘦喔.........
但是她們好好 胸部沒有說很大很大 可是有乳溝...
上帝整人嘛  奇怪....  ˋˊ


開始講的時候
他一直劈哩啪啦的講講講
我也只好努力的聽
兩年沒去美國了
然後台灣英文老師.....唉.....你們都知道
洋片呢 也都有字幕
聽力變些差啦
..............
在男生堆裡看到Robert 
他一開始還沒看到我..
結束之後才看到我
我還跟他講中文   哈哈 習慣了
感覺跟他說英文好怪喔


出來以後
他就開始跟一個男的一個女的聊起來
我就自己在旁邊 孤單的一個人在旁邊
哼哼 好可憐喔我...
而且他們還了的很開心喔!!!!!!!!!!!!!!!!!!!!!
哼!!!!!!!!!!!!!!!!!!!!!!!!
可能是兩年沒見了
都變不熟了吧..
真是的!!!!!!! 把我晾在那邊 ...
哼!!!!!!!!!!!!!!!!!!!!!!!!!!!!!!


這個星期日...
就醬過完了....
很快吧??

是阿 超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