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聽聽我到底哪裡酷吧



今天午餐的時候
我看到他跟他朋友  (也是我朋友)
那個朋友叫 Stephen
所以呢
我就叫stephen!!!! 然後跟他打招呼
然後走過去他那抱了一下

所以是這樣的

Stephen    Chris

然後呢
我跟我朋友就去stephen 那邊跟他說Hi
我就到stephen 的左邊  我朋友到他的右邊
所以變成這樣

kiki stephen 我 chris

哈哈哈哈
然後我完全忽略的chris
完全不理他
然後跟stephen 說完
就從他旁邊走過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Proud Of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