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有夠沒品的

他現在都不跟我講話
看到我也不打招呼
所以我朋友就問他說
是不是在生我的氣或什麼之類的

他說沒有阿

然後我朋友又問
那幹嘛每次看到他都不跟他打招呼
他說
他從來不跟任何人打招呼的  
Which is Bull shit.

然後我朋友說
那你那天不是有跟他打招呼
(因為我看到他朋友跟他在一起  我剛好認識他朋友 所以我就過去跟他朋友打招呼)
然後他就說
因為他一直看著我 期望我跟他打招呼
所以我就點個頭那樣
而且他超沒禮貌的
點頭還沒有表情


然後我朋友又說
那你不是都也會跟我打招呼嗎
他居然說 "因為我喜歡你阿 "
我靠咧
那你就不喜歡我喔?

幾個禮拜前
是誰在那邊說

喔你好漂亮喔 你就是我的perfect girl

What the fuck  
去撞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