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耶!
說你不像東方人的家長一樣
點在哪阿?!


我跟朋友出去
你就在那邊叫叫叫

前幾天還在那邊說什麼
不能隨便跟男生擁抱  接吻
廢話 我當然知道不能隨便接吻

可是 擁抱 太誇張了吧!?
這邊誰不抱的阿

又說什麼 抱可以 可是要有距離
我得天阿
你這叫做東方人的家長好不好


這邊 都動不動就跟朋友出去的

什麼我才 14 歲 怎樣怎樣怎樣
哼!  還說什麼不能跟男生單獨
哪有你想的那樣阿?!


blah ! 


還說我跟比我大的人當朋友
不是很好
太早成熟
什麼阿?!   你....你...你 好怪喔!!!!




這裡是美國耶!!



omg !! this is america 
what are you thinking 
you've been living here for 9813940719 years already !!!!
you're still asain 
don't tell me u're like american parent 
cuz you're not !!
american parents don't care about if you kiss a boy or not 



freaking fucking stupi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