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媽媽講話
他都說要我去跟別人借 9 年級的教科書
一直要我去圖書館找


我問了很多人
他們說圖書館沒有教科書
你又在那邊罵
叫我去跟誰誰誰借




我就去跟別人借
他們都說沒有
說都還給學校
他們書都是跟學校借的
你又要我去哪裡生



然後
又一定要問他們說
那 SAT 怎麼辦
課本都丟了
念什麼
又說我沒念書的心
說什麼
一點都不主動去唸書
說我毎天都在聊天
你**的講什麼*話阿?!
聊屁喔?!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一直要我去借
一直要我幹麻幹麻
你以為我這樣會快樂嗎?!
你這種台灣的唸書方式
到美國是活不下來的
我真的超想罵...


阿!!!!!!!!!!!!!!!!!!


我覺得我們還是不要每天講話
每天講話你也只都是在叮嚀
以前天天生活在一起
還會聊個天什麼之類的
現在呢
每天都在叮嚀這個
命令那個
要我去做這個
去讀那個
去背這個
去寫那個
你以為我超人阿?!
你以為我是那種倩嬤 陳冠亨那種超厲害的學生阿



我只想快快樂樂的唸書
我不想被逼
每天不爽的唸書
我現在想念華盛頓 或 UCLA 
因為我現在對我自己有信心
你每天逼我逼我逼我
我不喜歡唸
我就會沒信心
我就根本考不上
考不是就只能念 college 
我不想念 college 你知道嗎?!





*********!!!!!!!!!!!!!!!!!!!!!
一大堆不爽想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