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 1 ]]*



    Q:你的大名是?



    A: 陳薇伊 !!!!!



[[ 2 ]]*



    Q:你的年齡是?



    A:我快滿14啦...





[[ 3 ]]*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9 月 29 日 阿 你笨喔?!





[[ 4 ]]*



    Q:你的身高?



    A: 好像 157 吧





[[ 5 ]]*



    Q:你的星座?



    A:天秤



[[ 6 ]]*



    Q:你的興趣?



    A:逛街 自HIGH 哈哈



[[ 7 ]]*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開朗/問你阿





[[ 8 ]]*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你去問他們阿





[[ 9 ]]*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成熟吧 哈哈



[[ 10 ]]*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大腿 手臂 屁股





[[ 11 ]]*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瘋女人 是吧??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A:"可愛"的寇軒........吐..



 2  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A:小學同學阿





 3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 A:我忘記了 哈 這重要嗎?!?!





 4  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A:你說呢?!?!?





 5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A:他小學的時候很愛哭...噓...





 6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A:我不知道阿 好像吹SAX吧





 7  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A:胖~~~





 8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A:我不知道阿





 9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A:好像沒有耶





 10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A:有阿 他胡說八道





 11 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A:留言板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 A:我忘了





 2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就忘記了咩





 3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跟你講忘記你聽不懂喔?!





 4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噢買尬的 我們有代溝





 5  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6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幹嘛跟你說阿你





 7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傻傻ˋ呆呆ˋ呿呿ˋ……



    A:我超愛用的





 8  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有阿





 9  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 A:會耶





 10 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愛愛愛愛愛愛愛死了!





 11  Q:反之,長大以後呢?



    A:也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死了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 A:CALIFORNIA!!!!!



 2 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 A:當然是......他..



 3 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A:想到魔鬼



 4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阿琳&她寶貝...







 5 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 我外婆





 6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什麼呢?



   A:你是我的巧克力!!



 7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我哥!!!





 8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當然是........他...





 9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哈哈哈哈哈哈





10  Q:說到笨你會想到誰呢?



   A:當然也是.....他...





11 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天線寶寶





【Part III】戀愛篇

 

1  Q:你現在有愛人麻?



    A:有愛的人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2  Q:叫什麼名字?



    A:你不用知道



 3  Q:和他交往多久?



    A:跟你講你不就知道了



 4  Q:和他見過面麻?



    A:廢話



 5  Q:喜歡他哪裡?



    A:他的人啦 哪裡咧



 6  Q:他帥麻? 可愛麻?



    A:帥爆了 ...> <



 7  Q:他做過什麼事最讓妳高興? 而且你很想叫他天天做?



    A:當然是摸摸我可愛的臉 我幹嘛跟你講那麼多阿?!





 8  Q:你愛他多少?



    A:還有多少喔? 算不出價錢的



 9  Q:你們曾經做過什麼事?



    A:干你屁事阿



10  Q:他常和你說什麼?



    A:說..說...我很笨..



 11  Q:想要和他做什麼事?



    A:你是變態嗎?!?!



 12 Q:想要和他說什麼?



    A:我要說什麼我自己跟他說就好了!!





【點名 北鼻】



請務必傳給 [[ 11 ]]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 [[ 11 ]]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 11 ]]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可愛小朋友 [1]→   ♡ 小貓

可愛小朋友 [2]→   ♡ 小鬼



這樣就好了啦 齁!





   ★ 問卷不得回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