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有點被忽略的感覺是真的..
好像大家都想遠離我..
有這種感覺..
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呀...
可是是我自己多想了
其實也沒什麼..





中午的時候
張惟安跟我說
小*老師繼我們曠課..
有點生氣
就游泳完 還要去練團 有點扯
我大發飆
後來 小狗狗& 張惟安& 陳冠亨 在講什麼悄悄話的..
都不讓我聽..
不過厚來好像是問那個...恩 嗯...就..那...恩...
音樂課跟小狗狗傳紙條..
我才知道.
謝謝小狗狗呀
謝謝謝謝你
這樣會不會有點怪怪的?!
好險他沒有我的無名...
花哈哈哈..
不然糗大...ˊˇˋ"



謝謝你啦~~
還被大家看到..
好像只有倩嬤"清楚" 知道而已..
還好還好..
不要亂放話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dy1993 的頭像
    jody1993

    Jody :D

    jody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