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今天去買泳衣..
結果呢..
怎嚜穿都看起來好胖..
我在怕我的大腿...
會不會跟老外的一樣粗..
阿阿阿!!!我好怕呀!!
現在努力想要讓自己瘦..
可是我又愛吃..
誰能提供我好方法呢??




游泳比賽的時候怎麼辦阿..
游泳課只有我們班
可是比賽是18個班耶
大腿那嚜粗
嚇死人阿
好噁..
我想要瘦瘦瘦瘦瘦!!!!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dy1993 的頭像
    jody1993

    Jody :D

    jody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