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今天就算花在多錢也值得






真是爽到爆啦
中午我媽煮一大堆菜到對門吃


吃完以後
就和郡麟阿姨、佳珍阿姨(他名字我不知道怎寫)、他女兒 到睽違已久的錢櫃唱歌
一開始我就搶到點歌位的寶座
哈哈哈 我喜歡點歌 免得被那小鬼搶走
我點我的 她點他的 大人點大人的
但是
大人點的不知道為什麼都一直不出來
就我的一堆
一直猛唱
卓文萱的 想家 KEY 超高的
很驚訝我唱的上去
感動阿!!!
可是 我唱的時候 那小鬼都一定又要拿另外一支麥克風跟著唱
而且又唱的很大聲
要不就沒拿MIC 自己在那邊唱 也很大聲
我很氣 就直接給他唱了 氣炸了啦!!
而且她都唱走音 又硬要唱 很傷耳耶
然後到最經典的 "好朋友"
我一開始唱的好好的
那小鬼就拿另外一支MIC 搶唱
S*** 我氣耶!!!
我很愛那首 結果被搶走 機耶!!!
到後面 我就跟他硬拼 她在那邊不爽 還拿衛生紙塞耳朵的
應該是我要塞耳多吧 敗耶
不管那嚜多 不想跟小鬼計較 (可是好像計較滿多的了)
重點是 錢貴真的ㄎㄣ$
還要收一大堆服務費清潔費的
然後  甲歌唱完  要過好久乙歌才出來  中間一堆廣告   還切不掉咧
可恨

唱到8點多  餓爆了
去買個麵包吃而已
我爸& 他同事在家打牌
有一個人跟阿國的風格好像
都一直帶著帽子
10點多  大家出去吃飯   
吃12燒的炭烤
超超超好吃的
後來有個叫"哈利"的(也是我爸同事)
敬我媽 敬郡麟阿姨 忘了我...ㄑㄑ
我點無奈 後來他終於發現他忘了"強哥的女兒"
哈哈 VERY 爆笑
有個服務生好可愛 頭髮滿帥的
我媽很爆笑 跟他們要了一個很可愛的碟子
不過沒差啦 服務生們都跟我爸&他同事很熟
吃完就已經12點了
回家洗完澡就倒了...


真是好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dy1993 的頭像
    jody1993

    Jody :D

    jody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