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這些瑣碎的事
煩人的事
痛心的事
我不得不哭








只有在哭的時候
我才不會東想西想
只有在哭的時候
時間 才會暫停





今天早上看到了//////
可是為什麼你都沒說
奇怪
小貓說他看我們聊天都很開心
感情不錯
真令人心酸
我也這麼覺得
真的很後悔
後悔喜歡上你
後悔跟你交往
後悔這所有的一切的一切
為什麼我要跨出朋友的界線 往愛情那條線走去呢?
搞的我現在那麼痛苦
這叫自作自受吧?
我需要有人拉我一把
把我狠狠的揍一頓 讓我清醒些
或許這是天意
上天要我去闖這難關
為什麼祂要這麼殘忍呢?
祂創造了我們
那為什麼要虐待我們?
要我們經歷這些一波一波的痛苦
我真的搞不懂
祂心機真的很重











那道傷痕
不知道要逢幾針才會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dy1993 的頭像
    jody1993

    Jody :D

    jody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