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瑄你這臭小子
說我機車?!
*的...
你才機車啦....
阿!!!!!
我怎麼會認識你這種大壞蛋阿...
哪有人這樣的
不公平啦
你是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壞蛋
壞蛋喔!!
我說你是壞蛋!!!!!!
壞蛋壞蛋壞蛋!!!





討厭啦...
好想衝去你家打你...
ˋ︿ˊ
可是好好玩耶
哇哈哈哈..
返校你完蛋了啦!!!!
吼唷..
每次都欺負我..
我很可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dy1993 的頭像
    jody1993

    Jody :D

    jody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