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的早上
全8年級18個班600多人
上了遊覽車
前往隔宿露營地點"埔心牧場"
我們班上了遊覽車
來帶我們的是一位教官
他叫做阿Ken
這綽號讓我們班許多人
產生很多聯想
如 我們向阿Ken 說早時 "阿Ken早! 聽起來卻像是 阿卿嫂"
還有 "阿欽" 也是我們想出來的
一開始會如此的叫他
只是好玩 想鬧鬧他霸了
他開始自我介紹
我們才發現
這教官
是多麼的 瀟灑 帥氣 活潑 可愛 三八 "淫蕩"?!
哈哈

到了埔心農場
全8年級在集合場上進行開幕典禮
執行官的一口令一動作
我們都要確實的遵守
4 和 6 班跟我們班所組成的第二中隊
由三位教官帶領
蛇弟 迪迪 阿Ken
阿Ken 是中隊長
開幕典禮結束
大家開始吃便當
有些人不到10分鐘
就把便當給克完了
真是神阿..
幹麻吃的那嚜趕呢?
吃完午餐後
就要開始上課了
我們的第一堂課
是由蛇弟教官&元太教官帶的"毒蛇和野植"
第二堂課
由 太子 教官帶的舞蹈
第三堂課
由 最愛的阿Ken教官帶的防身術
第四堂課
由小春教官帶的 包紮
第五堂課
由哈利教官帶的 偽裝
最後一堂課
由XX教官(我們叫他阿伯)帶的 XX課 (忘了)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很瘋

晚餐
是自己親手做出來的
我&宜琳 在這冷天下
為了我們的食物
犧牲我們的雙手
在冷冰冰的水下
解凍食物
解凍完之後
我們把豆干、甜不辣、芹菜、洋蔥
都切一切
切一切這動作 我、鈺婷、宜林 幫它取名為 ㄉㄡ ㄉㄡ ㄉㄡ
可愛吧
炒菜的過程中
我被我自己嚇到'
在家
我 是個除了切水果之外
切菜 吵菜 都不會的人
可是
那時 我切菜 真順 吵菜 也很順
這..這..是怎嚜回事?
好險阿國&班導有來幫我們
不然 菜"色" 會很糟吧!

營火晚會
瘋狂到了極點
阿Ken&太子(親兄弟喔) 跳舞時
我們瘋狂瘋狂瘋狂的歡呼 尖叫
他們實在太帥了啊!!!!!!!
我們培養出了超多的默契
有很多隊呼
1. 手往右上&左上推 屁屁往前用力三下 喊 ㄥˋ ㄥˋ ㄥˋ
2. 拍手兩下 手往右上推 喊二中 左上推 也喊 二中
3. 阿Ken "吹哨"幾下 我們"嘿"幾下
4. 阿Ken 說小寶貝 我們用撒嬌聲回他 "啊~~~" (適用於我們班)
5. 手右左右右的往上打 握拳轉+喊第二 拍手兩下+喊 中隊
6. 我靠 我靠 我靠實力 我操(超)我操(超)我超能力
7. 跟著教官做動作
整個晚上
都在這歡笑聲、尖叫聲、音樂聲 度過
所做出來的動作
都是無比的瘋狂
要放的開啊!!
全年級已經失控了!!
教官們也都失控了!!

宵夜& 搭帳& 盥洗& 就寢

女生吃宵夜 搭帳 男生盥洗
女生盥洗 男生吃宵夜 搭帳
小隊長負責去領蒙古包&睡墊
天..
那蒙古包真重
小隊同心協力
搭好蒙古包
盥洗去了
回來以後
鋪好睡袋
大家也都睡了
累了一天



星期五

盥洗 收帳

這些動作做完
出去集合吃早餐


大地活動


先玩一個很瘋狂的遊戲 (忘名)
一開始是條"魚" 變 "ㄏㄨˋ蝶" 變 "兔子" 變"大象" 再變"人"
找自己的同類(魚和魚)猜拳猜贏的人 就變
變成人以後 就回到自己的中隊位置
該死的
和寶貝猜3次都輸...
我好遜啊..
最多變到大象..
沒成人啊@@

資源前線


蛇弟主持
他說資源前線
我們說 資源什麼

就這樣 一直玩玩玩

最後
10件外套 一個蒙古包 一個睡墊 五支手錶 3隻襪子...還有很多很多
大部分的東西
全部往我身上掛
還要走秀
太好玩了!!



烤肉

小隊長去集合領東西
我跟宜琳又負責去解凍
不過還好
不冷 有太陽///
解凍完畢
大家開始烤肉
邊烤邊吃
好心的楊明軒還去幫我們買蘋果西打
高興的咧
方組長來湊熱鬧
阿國也來了
他還拿手機
我們兩個一起拍
哈哈
那時滿嘴食物
拍NO GOOD !
佩伶跟我
瘋了 我們兩屁撞屁 WOO 來 WOO 去
又跟 貓 狗 宜琳 一起亂講英文
甜不辣的英文=sweet no spicy
西施=west wet
亂講一通
全部東西都清完
阿琳、小貓、小狗、宜琳、阿順、我、倩嬤
幾個人在開會
阿Ken 在外面 被全部女生團團包圍
我們得採取搶救行動啊
我們大叫 阿Ken !! 我們吃醋了!!
他回來了
好棒!!!
小寶貝~ 阿~
大家真的深深的愛上了他..
買尬的..

結業典禮

這是我們最後和阿Ken HIGH 的時候了
一樣 尖叫 一樣 大笑
分離時總是最難過
淚水一一的飆了出來
捨不得啊
簽名的簽名 拍照的拍照
最後
上了遊覽車
我們女生忍不住
一起大叫
阿Ken 我愛你
他也回
我也愛你們
車子經過他們時
拍著窗戶
真不想走
為什麼不來個五天四夜呢?
到現在
大家還掛念著他

阿Ken 希望畢旅再給你帶到啊!



這真是個美好美好美好的回憶
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