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慘..
每次比賽or表演..
就是必定會錯音?!
搞什麼?!
練習的時候..
為什麼都沒有錯..
表演比賽的時候..
就有錯..
明明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有..
*的...
害到大家...
你們唱的那嚜好..
我真失敗..
永遠比不上林廷佑/////
認識我的學長們..
會說我太自責..
但那些不認識我的..
不知道他們怎嚜想..
那時哭一哭..
現在沒事了..
我不想再說那嚜多了..
大家也不需要在幫我找理由..
因為..
還有明天啊..
還有以後的表演..
以後的比賽啊..
在哪裡跌倒 就在哪裡站起來..
我會繼續加油..
大家也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