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藝競賽..
唱歌不用比了..



反正我也沒唱的很好..
去比也是丟人現眼..
跟珊去比..
也會拖累她..
就專心攻四手聯彈吧..
這是我比較擔心的..
四首聯彈並不好彈..
但是我相信我們的默契是夠的..
對吧?
技巧上..
或許是要再修一下..
觸鑑..之類的..



歌唱你就自己唱吧..
只能幫你加油囉! ^^
哈哈..


今天才藝競賽..
還是一樣..
鋼琴..
我也只有這項才藝夠水準吧..
長笛要學不學的..
早就斷了..
英文演講..
不爽參加..
我在想..以後我也只有兩條路可以走..
一條..語文..
一條..音樂..
看看我以後怎麼活..
羨慕倩嬤..
多才多藝..ˊˋ
慚愧..
真希望能跟她一樣..
功課好..才藝好..什麼都好..
應該是說..
我很羨慕這種人..
那叫做十全十美吧?
羨慕又忌妒..
矛盾..
算了吧..
把自己分內是做好..
才藝顧好..
這樣就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dy1993 的頭像
    jody1993

    Jody :D

    jody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