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喝...今天體育課過的真棒!!
體育常識...我跟陳冠亨考全班第一...呵呵..
爽!
今天排球上殺球...滿不錯的!!
很好玩的說~~
我只沒過一球唷!!
ㄎㄎ...不要說很厲害...是因為以前有練過..呵
但是..那個死阿國..把我筆踩爆...
把我筆踩爆還不是死的地方....
我叫他不要賠..他還要賠..ˋˊ
angry...
沒關係..他明天賠的話我就不拿..
呵呵!!對!就醬!


To: 大豬..

對對!! 地點真的很讚讚讚!!!

現在就時間囉!!

等你慢慢想呀~~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