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佩伶跟我好像在比色...= =
是怎樣?!
笑到快死了...ˊˋ
從自習課...老師請吃冰棒...
就一直笑...笑到理化課..
原因..:: 翁奶說...冰棒..一邊考(考試)一邊吃..

陳冠亨大哥就說..跟烤肉一樣耶...邊考邊吃...我的媽呀..
虧他還想的到..我跟倩嬤就一直猛笑..旁邊的人聽到也一直笑..
就只有我跟倩嬤笑超久..哈哈...不對..後來就變成我自己一個人在笑..哈哈ˋˋ(瘋狂大笑!!)

and..

接下來好像有停一下..

下一個"笑"好像是因為..
噢對..我說我的安全褲好緊..
陳小佩伶就說..
「你可以站起來把你裙子掀高然後拉一拉你的安全褲褲..
我很期待看到你那個動作..哈哈哈!!」
我說..
「幹..你這個色胚..要看我這動作來我家住一晚你就看得到了..」
她說..
「我才不要跟你過夜咧..你這色小孩..」
我說..
「你才色咧..想歪喔?!」
她說..
「而且我沒有那種需求..我要跟隔壁班那個講說陳薇伊是個色小孩..!!」
我說..
「你這樣是多此一舉~因為..哈哈..那個人都知道..」
「而且..我旁邊那個比我更色(陳小佩伶做我右邊..)」
她說..
「的左邊..哈哈..」
我說..
「的右邊..」


就這樣..這件事一直笑可以笑好久好久..
哈哈..
笑到肚子好痛..
果真被陳冠亨大哥料中..回家臉部肌肉酸痛..ˊˋ


理化課上光..&..白講有一題是..
放煙火的時候...會先( ) 才會( )
看到煙火 聽到聲音
有人說 看到花生 聽到ㄅㄥˋ

超白木的..笑到快死..哈哈哈哈..

今天整個就是瘋了..!! XD..

你都不出教室的..= = 再寫什麼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