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覺對想不到~
今天我做了什麼瘋狂的事?
我(東中805)&姊姊(南高二學姊)&芮溱(衛理國三)&廖佳哲(不清楚..)
到巨蛋的冰宮去溜冰!!
超超超好玩的!'
一開始到巨蛋..
我先跟爸爸去 M 吃飯..
再來..吃完姊姊就打來說她到了..
哇!! 他本人跟照片都不一樣..
差點認不出..
還有帶另外一個姊姊唷~~
她是衛理女中的..國三~
可憐!! ˊˋ
進去之前..
我&姊&芮去扭蛋..
姊扭了兩個..
一個是說要給他弟的..
扭了一個飛鏢..一個"隱形筆"..
那隻筆超讚的!!
寫東西在紙上..
還要用那個燈照才看的到~
那..不是很好作弊嗎?!
哈哈>...我不乖...ˊˋ
我下次也是扭一個!!
我們進去溜咯...
一開始..我還以為我穿上冰刀聯站都站不起來..
可是..被自己嚇到..
我會站耶!!而且還會走!!
下去冰上..我還會溜耶!!
第一次喔!!
好險沒有拖累姊姊他們..
呵..
超高興的!!
我居然會溜?!
嚇到!! + +
因為沒溜過...
真沒有想像中那麼難..
就跟溜路上直排輪一樣麻~
只不過一個是"路"一個是"冰"
一個是"冰刀"一個是"直排輪"
其實..溜起來是一樣的!!
....這樣說好像白痴..
完蛋了!! 我溜上癮了?!
一直想再溜~
溜冰是不是成癮物質啊?!
可是明明就不會造成違法問題..
不溜也不會覺得難受..
哈哈哈...
可是真的好好玩..
我跟姊姊決定..10/21去看馬戲團之前...
要再去溜..
很好玩的!! ^^
今天過的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