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
可恨的段考..
害我都不能出門..
(不能自己出門去玩..)
唉呀..
討厭..
五天沒看到他..
真該死!!
死蘇貞昌..
你去死啦!!
禿頭禿死最好!
*的!
就不要讓我哪天看到你..
亨!
※ ※唉呀呀..姊姊呀...你就別火了!! 把網路線接回去吧!!你不上線..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真是的..看來..我真的要衝去你家幫你滅火..可是滅火器好重..綠野山坡應該有吧??我去那邊搬..可惡啊!!不然我殺去南高找你..哈哈ˋˋ有好多事情要跟你說捏..趕快接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dy1993 的頭像
    jody1993

    Jody :D

    jody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