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多的祝福 :) 

他們買了那個蛋糕送我

我好感動喔!!!

真沒想到他們會買蛋糕給我

 

:)

上面還寫 Happy 15 th Birthday Jody!

超開心的!!!

這些是我收到的東西

其實還有一袋蛋糕

只是忘了帶回來

在學校冰箱

那些杯蛋糕還有藍色那個是 Candi 送的

 

然後還有一大堆化妝品

加糖果

Alex 送的

 

還有很多東西:)

我哥也送我一個包包

呵呵

超超開心的

 

台灣忘記我生日的人

就隨便吧

 

 

我超超超超超超愛他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y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